運毒網紅潘緣發文! 139字痛批「台灣人腦子壞了」:一群低能兒

快訊/E奶網紅籌到30萬元交保了!火速離開桃園地檢署

▲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5歲網紅「潘緣」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運逾8公斤遭逮捕,訊後桃園地檢諭令以30萬元讓其交保。她交保後關閉IG,不過卻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不過如今已經刪文,並在另一篇文章裡留言「一群低能兒」。

據悉,潘緣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指揮操盤跨境運毒,桃檢14日諭令以30萬元讓其交保。不過,潘緣一時拿不出錢,晚間6時30分許仍在打電話向親友求援,由於無法籌出保釋金,潘緣也只能回侯保室等待,直到晚間8時30分才順利拿到錢交保離開。

▲▼潘緣交保後發文。(圖/翻攝潘緣臉書)

▲▼潘緣交保後發文。(圖/翻攝潘緣臉書)

▲▼潘緣交保後發文。(圖/翻攝潘緣臉書)

潘緣交保後隨即將她IG關閉,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新聞媒體怎樣報你們就怎樣信?八公斤我人還在這喔?笑死」、「一場誤會被媒體寫得天花亂墜,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不過她也坦承「的確有來我家衝,衝到很多東西啦!」最後痛批台灣人腦子壞了、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

不過這篇文章一出馬上被檢舉刪除,不過潘緣還是在另一篇發文底下留言痛批「一群低能兒」,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以下潘緣全文:
新聞媒體怎樣報你們就怎樣信?
八公斤我人還在這喔?笑死
一場誤會被媒體寫的天花亂墜
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
沒錯啦!的確有來我家衝,衝到很多東西啦!

尖端科技實驗室檢驗報告證明一切 1234級合法
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
那些看新聞就跟著見風轉舵的我記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