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最後通話對象曝! 疑下午就向櫃台求助「心臟不適」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傳出在高雄八五大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不治,消息震驚各界。據了解,龍劭華昨下午一度聯繫櫃台稱身體不適,不過後來又說沒有問題。

▲▼龍劭華、陳瓊美、林韋君、張勛傑、楊子儀、許鈞鈞、吳東諺、王丁茿、林宜禾、孫綻華視、公視台語台《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龍劭華昨晚被發現在高雄85大樓客房內昏倒,送醫搶救不治。(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龍劭華近期在高雄拍攝《美麗人生》戲劇,劇組人員透露,他昨日中午才打電話和龍劭華約好晚上一起用餐,通話中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沒想到過了6個小時竟傳出這個消息。

▲▼龍劭華高雄85大樓27樓猝逝。(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龍劭華在高雄85大樓27樓猝逝。(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龍劭華昨下午在房內一度聯繫櫃台,透露有心贜不適的狀況,不過後來又說沒事,沒有前往就醫。有工作人員指出,龍劭華疑有慢性病史,平時靠藥物控制身體狀況穩定,最近沒有聽他說身體不舒服。

劇組人員昨要吃晚餐時聯繫不上龍劭華,警方、民宿人員抵達現場用備用鑰匙開門,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床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現場門鎖沒被破壞、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衣著完整,被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了44分鐘,仍然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