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訂飲料等40分鐘!他見外送員「態度秒軟化」還給小費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訂購2杯飲料,訂單時間卻不斷被延遲,餐點送達時,比表訂時間還晚了約40分鐘,讓他感到些許不悅。沒想到,到外送員抵達現場,男子一改不悅的態度,反而還給出小費,感動的故事令人留言稱讚。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點2杯飲料,結果延遲40分鐘。(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他12日下午5點訂了2杯飲料,訂單上方顯示,大約5點40分會抵達,因此時間一到,他就下樓等餐。

不過,等待的過程當中,訂單時間不斷延後,一路延到了6點15分,讓他感到些許不悅,直到6點20分,外送員才出現,「我家門口出現一台紅色的車,我想說是外送嗎,看了一下App,結果真的是。」

▼看見阿伯的狀況,男子的態度瞬間軟化。(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手搖飲料店,手搖杯,果汁。(圖/記者許力方攝)

等到外送員下車,男子才注意到,原來是位阿伯來送餐,而且有一隻手截肢,才知道對方生活也不容易,雖然對方來去匆匆,他依舊給了20%的小費,「原本我拿外送都不會另外給小費,但這個阿伯的精神讓我很欣賞。」

眾多網友看完暖心的故事,感到相當感動,在下方留言打氣,「謝謝您」、「有些長輩真的很努力在這個平台上面學習操作做外送!我覺得應該要多點鼓勵!阿北辛苦了」、「今天在麥當X遇到一個阿伯,問我選班跟取餐的問題,阿伯或許不熟悉系統,但是肯學,總比一些負能量的傢伙好多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