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校園接種統計中 陳時中透露:學生意願非常高

▲BNT。(圖/食藥署提供)

▲BNT。(圖/食藥署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內將於9月23日展開校園接種BNT疫苗,意願書回收至昨天截止。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相關數據仍在統計當中,但目前看來,登記意願非常高,詳細數據等統計完畢會再向民眾報告。

企業團體捐贈BNT疫苗優先提供青少年,指揮中心規劃12~17歲校園集中接種,教育部9/9~9/13期間發放並回收校園接種意願書,以掌握接種意願。初步瞭解,包含台北市、桃園市學生願意接種者都超過9成以上,至於全國情況,陳時中今日表示,目前持續統計中,初步看來登記意願非常高,詳細數目計算完畢再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12~17歲青少年還有部分不在校施打,或者不在籍學生,指揮中心昨關閉疫苗意願登記系統進行修改,納入12~17歲族群可選擇BNT疫苗,並於今早10點重啟登記。根據指揮中心最新統計,到下午1點為止全國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14,512,034人,當中新增12-17歲登記7,54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