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外送員「下衣失蹤」露雪白長腿 甜笑迷暈眾人!本尊被神出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下衣失蹤」超辣穿搭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民眾三餐仰賴外送服務,導致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行列,一名辣妹貼出穿著外送員制服的照片,Oversize的上衣遮蓋住褲子,下衣失蹤的穿搭露出白皙大長腿,嬌羞的笑容讓人看了好心動,許多網友不禁直呼「戀愛了」、「我要外送!」

辣妹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貼出自己跑熊貓外送的照片,與網友們打招呼,「嗨 大家好,首po,這疫情前拍的喔」。而照片中,她穿著粉紅色的制服,下衣失蹤的打扮,巧妙露出美腿,靠在外送機車旁,露出害羞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看一眼就心跳加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暴動,「突然覺得熊貓衣服變好看了」、「以後每次看到是妳,外送就給1000塊小費」、「你的條件跑外送太可惜」、「我願化做大箱,受那500年風吹,500年日曬,500年雨淋,只求妳從車上綁我」、「我要申請換區」。

不過也有網友酸,「來騙讚的」、「需要我贊助褲子嗎」、「借衣服拍照」。她則正面回應,自己真的有在跑外送,「懂我辛苦的背後一面就知道,很多都不懂,大家都是外送員,為何要憤世忌俗~我今天也不偷不搶不騙呢,我還是做我自己」。

其中,有網友認出,這位辣妹就是先前爆紅的JKF女郎雪兒(Michelle),外型甜美,同時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在FB及IG共累積超過60萬人追蹤,平時除了外拍、網拍等模特工作,也把外送員一職當做打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