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妹遭貨車輾過「肋骨刺穿心臟」 恐怖27秒搶燈畫面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用路人真的要小心了!南投南崗大橋11日發生一場車禍,一名年輕女騎士疑似闖黃燈加速通過路口,不幸被一輛闖紅燈貨車輾過,當場倒地不起,畫面也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至網路,引發討論。據了解,被撞女騎士肋骨斷裂插入心臟,經緊急送醫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

▲南投一名女騎士疑似闖黃燈搶快,遭另一輛闖紅燈貨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狂爆料服務站)

▲南投一名女騎士疑似闖黃燈搶快,遭另一輛闖紅燈貨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狂爆料服務站,下同)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下午1點左右,女騎士在南投南崗大橋,往貓羅斯路上疑似搶快闖黃燈,遭到另一台未等號誌變綠燈就起步的貨車給輾了過去,女騎士當場仰面倒地不起,隨後似乎掙扎著想翻身,但接下來就一動也不動的倒在路中央,嚇壞不少路人。

▲南投一名女騎士疑似闖黃燈搶快,遭另一輛闖紅燈貨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狂爆料服務站)

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許多討論,有網友分析,「在影片0:02秒好像已經轉變紅燈了,妹子還沒到路口(是快到了)到了0:04秒貨車它是提早起步,在0:05秒時妹子就摔車,貨車就輾過去了。整體來說,雙方都在搶快。」、「正常會有1~2秒都是紅燈狀態,貨車應該是紅燈未滅就衝了,機車是來不及黃燈過線闖紅燈。」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不曉得,紅綠燈有點看不清楚,不過小路出大路本來就要降速左右看」、「撞擊當下看不清紅綠燈呀,騎近看到是紅燈,等其它角度影片吧」、「後輪先輾過機車,但是應該還是有壓到她的腿,還好不是直接輾到人」、「貨車的速度感覺不是紅燈起步的,紅燈起步的話車速不可能壓過去」、「生為在地人這裡很常車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