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鋼琴女神「封胸」仍性感!激短熱褲+細肩小可愛...跨坐機車秀美腰

鋼琴女神李元玲因不科學的身材被譽為「真人版娜美」。(翻攝李元玲IG)

圖文/鏡週刊

馬來西亞美女鋼琴家李元玲因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IG更擁有211萬名粉絲追蹤。但今年8月她卻突然宣布要「封胸」,稱會穿越來越多布料、減少粉絲福利,並向只為看胸的「老司機」喊話,可以取消追蹤。不過,日前卻曬出一張她身穿激短熱褲的背面照,且渾圓性感的屁股蛋都跑出來了,掀起大批網友暴動。

李元玲日前在IG曬出火辣背影照,從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緊身白色小可愛,黑色的內衣肩帶若隱若現,還搭配激短的牛仔短褲,跨坐在機車上,還露出一半的白嫩屁股蛋,加上纖細的螞蟻腰,雖然只是背影照,但火辣程度也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真人版娜美」李元玲秀出超誘人屁股蛋。(翻攝李元玲IG)

接著另一張照片,李元玲轉向正面,露出清秀的臉龐,胸前抱著一把吉他,俏皮地對鏡頭比勝利手勢,雖然背面的火辣程度大勝正面,但她纖細的長腿依舊吸睛。照片上傳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累積7.5萬人按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狂讚「好想坐在妳後面歐」、「正面好可愛,背後超sexy」、「無辜的臉,魔鬼般身材」。

不過,李元玲也人紅是非多,先前網路上出現大量黑粉爆料她的黑歷史,她年輕時候的舊照也被挖出,與現在的美貌差異很大,據《中國報》報導,李元玲認了18歲就在韓國整容,先整了鼻子再割了雙眼皮。

疑似李元玲的舊照被黑粉挖出,與現在的美貌差太多,根本不像同一人。(翻攝自大馬XUAN官網)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真人版娜美」接種科興崩潰吼叫! 畫面曝光讓45萬人都驚呆了
【圖多】鋼琴女神穿比基尼洗車 「真人版娜美」秀極品翹臀
全球老司機哀鴻遍野! AV烏托邦OnlyFans破天荒開鍘色情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