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媽寶無極限!出遊十指緊扣他媽媽 分手4年討「中獎發票4萬元」

▲▼情侶,夫妻,郊遊,走春,遊客,觀光,旅遊,兩性,交往,放閃,男女朋友,約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網友抱怨前任約會帶媽媽,什麼錢都要媽媽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4年前和一個媽寶男交往約2個月時間,分手後對方不斷為了發票中獎4萬元一事騷擾她,明明東西是她自己買的,讓她相當無奈,更把先前交往的荒唐事蹟公開,讓網友看傻眼,「這目前看過第一名的媽寶耶」。

「媽寶前男友分手四年,上禮拜傳訊息跟我要錢」,原PO昨(25)日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男友婆婆」發文表示,她和前男友第一次見面時,對方就帶著媽媽一起,之後每次出去玩一定有他媽媽,還會到處嫌,「我們去綠島他跟我說只有我們2個,結果還是帶上他媽,然後什麼水上設施通通沒玩,因為他媽說太危險」。

▲▼靠北老公男友婆婆。(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男友婆婆)

▲▼女網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男友婆婆)

▲▼靠北老公男友婆婆。(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男友婆婆)

原PO透露,一起出門逛街時,前男友會和他媽媽十指緊扣牽手走在前面,她站在後面活像個跟班,「我是花我自己的錢,而他就是花媽媽的錢,小到一杯飲料都是媽媽買的,當然還要問可不可以買」。

「厲害的是跟媽媽黏在一起,還有辦法劈腿」,原PO提到,她抓包後當面指責前男友,對方媽媽卻說又還沒結婚,多認識一點怎麼了,讓她超傻眼,交往不到2個月就決定分手。

沒想到分手4年,前男友還對原PO先前「自己買東西中獎4萬元」一事勞記在心,不斷傳訊息給原PO要求分錢,封鎖就再用其他帳號騷擾,原因是「我讓你一個人去(逛街)才中的」,還提到先前去綠島時,「我媽說妳一直擺臭臉,她也要求精神賠償」。文章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目前看過第一名的媽寶耶」、「不要臉簡直頂天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