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單親爸巧遇2正妹!女兒下秒神助攻 結局2500人笑了:後媽自己找

▲▼父女、爸爸、父親、女兒、吹頭髮。(示意圖/CFP)

▲爸爸逛街遇到2名正妹,女兒下秒神助攻。(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單親爸爸帶女兒去逛街,沒想到竟然有豔遇!一名單親爸爸在臉書上分享,他3日戴著女兒到某家具店逛街,吃飯時女兒目不轉睛盯著2名正妹,沒想到只是上個廁所,對方竟然來交換聯絡方式,讓他瞬間傻眼,「現在大叔只希望,那位女生有機會看到這篇日記,我實在是無辜的…。」

這名男子在「爆系故事館」分享,他3日帶著女兒到某間家具行逛街,晚上用餐時,女兒不斷盯著不遠處的2名正妹,接著開口問他「爸爸,你覺得那兩個姨姨誰比較漂亮」。

回答完以後,女兒竟然提議「不然跟她結婚」,讓男子十分無言,也向女兒解釋,並非看外表就能決定結婚對象,接著就跑去上廁所。

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女兒竟然已經在跟2名正妹聊天,讓他臉立刻拉下來,上去把女兒叫回,並斥責「幹嘛騷擾人家」,接著向對方道歉。

▼父親上個廁所回來,女兒竟然幫忙神助攻。(示意圖/CFP)

▲大便,廁所,便秘,煩惱,馬桶,上大號示意圖。(圖/CFP)

等到準備離開,其中一名正妹突然走了過來,男子心頭一沉,已經做好繼續道歉的準備,對方卻主動提議交換聯絡方式,同意交朋友的請求。

等到2人離開,女兒竟然又在後面補刀,稱讚「姨姨真的很不膚淺」,就算爸爸胖成這樣,還是願意交朋友。男子不知該如何回應,只希望對方能夠看見這篇貼文,「我實在是無辜的…。」

女兒的神助攻事蹟曝光,立刻有將近2,500人按讚、在下方洗版留言,「妹妹真的希望爸爸幸福耶」、「自己的新媽自己找」、「好想有這種乖巧可愛的女兒」、「為了爸爸的幸福,女兒也是操碎了心」、「有風度的加上,再解釋過程,至少認識了個有風度的女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