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中國女選手收到「楊洋親自錄音」 聽完激動哭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中國羽球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在東奧女雙金牌戰輸給印尼組合波莉、拉哈育,但陳清晨因為在對上南韓的比賽時,在場上不斷大聲喊著「臥操」、「我去你」等情緒用詞,引起不少爭議。雖然金牌戰吞敗,但她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偶像是男星楊洋,還因此收到楊洋的語音祝福,讓她開心到掉淚。

►點我看影片!

▲楊洋為大陸羽球女選手加油。(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是中國女子羽球選手陳清晨偶像。(圖/翻攝自微博/楊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羽球選手陳清晨因為在比賽時不斷大喊「臥操」引起關注,她近日接受陸媒《騰訊體育》訪問,在節目上向楊洋告白,並希望可以和對方有一個互動,主持人便送上楊洋的祝福語音,影片中,楊洋說:「祝賀你在這次奧運會比賽中有非常好的成績,在我心裡你已經是給大家帶來冠軍,期待有機會見面。」她開心到激動落淚,並表示如果見面後想要一個擁抱。

▲楊洋為大陸羽球女選手加油。(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為大陸羽球女選手加油。(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為中國羽球女選手陳清晨加油。(圖/翻攝自微博/《騰訊體育》)

而中國選手陳清晨在對上南韓的比賽中頻爆粗口,多次大喊「卧槽」、「我去你」等情緒字眼,引起外界熱議,她事後解釋是對自己在贏球氣勢上的一個鼓勵,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表示會再調整。

▲大陸女子羽球選手陳清晨/賈一凡。(圖/路透)

▲中國女子羽球選手陳清晨/賈一凡。(圖/路透)

更多新聞報導

►蔡依林讚「戴資穎超強」! 輸掉金牌戰…暖心安慰:抱緊緊

►轉播戴資穎金牌戰太吵…主播丁元凱被罵翻!網怒轟不專業:只會亂叫

►韓美女選手田志希「整形前後對比」瘋傳! 網全傻了:根本換頭

►戴資穎「連綿全台的情感」!陳文茜感動:多久沒有如此同島一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