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G奶網紅「無視防疫」脫罩群聚 畫面曝光!跳水喝酒唱《海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女星祈錦鈅(小鈅)有著傲人的好身材和甜美的外型,更有「國民女友」的外號,她近日被網友抓包,無視防疫規定跳水、游泳,上岸後也沒戴口罩,至少9人聚在一起飲酒歡唱。

▲▼             。(圖/翻攝自instagram)

▲祈錦鈅被網友爆料未遵守防疫規定。(圖/翻攝自instagram)

網友昨(2)日在Dcard發文指出,「不是說水域還不能開放,為啥網紅可以玩水?」並附上數張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截圖及影片,發現有衣服上寫著「南投林區管理處」的工作人員也在一旁抽菸,「可以解釋?」

▲▼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祈錦鈅脫口罩跳水。(圖/翻攝自instagram)

根據南投縣降級防疫規定,目前不開放無法全程配戴口罩的水域活動,不過網友截圖內容顯示,祈錦鈅與一名女性友人脫口罩跳入水中,上岸後至少9人聚在一起喝酒歡唱歌手陳建年成名曲《海洋》,畫面中所有人也都沒有戴口罩。

不少網友回應表示,「雖然說個人覺得水域活動要戴口罩很搞笑,不過都規定了」、「只覺得我們這些好好遵守規定的,都是傻子」,也有人說「中央地方都不敢嚴格抓啦」。

▲▼             。(圖/翻攝自instagram)

▲祈錦鈅上岸後與友人無罩歡唱。(圖/翻攝自instagram)

南投縣衛生局先前指出,目前疫情為「降級不解封」,民眾外出仍須戴口罩,非必要飲食時不可脫下,泳池等無法確實佩帶口罩的場域仍暫停開放,違者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及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以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違反事實由權責單位認定後,函送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