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無法奪冠由林子昱先發 富邦猛悍拚首勝

▲富邦悍將猛悍            。(圖/中華職棒提供)

▲富邦悍將猛悍 。(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確定無法爭上半季冠軍,而富邦悍將上半季淘汰指數也只剩下E4,兩隊3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味全龍還有機會擺脫上半季最後一名,兩隊也為年度戰績打拚。

目前味全龍20勝31敗1和、勝率0.392,暫居上半季最後一名,已確定在上半季競爭中被淘汰。富邦悍將戰績23勝28敗、勝率0.451,暫居第4位,領先味全龍3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由本土投手林子昱先發,本季出賽11場,戰績3勝5敗,是味全龍本土勝投王,復賽後出賽2場還無勝投,最近一場出賽是7月27日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被5支安打,因陽春砲失1分。

林子昱今年對上富邦悍將1場,4月22日先發投5局失1分,僅被敲2支安打,5次奪三振、3次四壞球,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是左投猛悍,至今出賽2場是0勝1敗,防禦率3.75,在7月20日中職初登板對上味全龍,先發6局失3分皆自責分,被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吞下敗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