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最快今天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7 最快8日上半季奪冠

▲中信兄弟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3日進行上半季爭冠的天王山之戰,中信兄弟如果擊敗統一獅,將會浮現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最快8日產生上半季冠軍。

目前中信兄弟戰績29勝21敗、勝率0.58;統一獅戰績29勝22敗1和、勝率0.569,中信兄弟領先統一獅0.5場勝差,暫居領先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信兄弟現在的出賽數比統一獅少2場,兩隊剩下3場對戰,兄弟若在3日打贏統一獅,雙方勝差來到1.5場。

中信兄弟如果3日贏球,剩下9場比賽輸給對統一獅2場比賽,其它7場比賽都勝,戰績是37勝23敗、勝率0.617。

統一獅若輸3日比賽,接下來7戰都贏,戰績是36勝2敗1和、勝率0.610,比較勝率之下,由中信兄弟勝出奪冠。

因此,中信兄弟本周一直連勝,統一獅一直連敗,最快在8日統一獅輸球,由中信兄弟非自力上半季封王。

但若3日統一獅贏球,反以0.5場勝差領先中信兄弟,4日再勝中信兄弟,還是不會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