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多益成績700多分!網跪嘆「太猛了」 師長曝私下為人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東奧大放異彩,引發矚目。輔仁大學表示,林昀儒多益成績700多分,個性謙虛有禮,沒有球星架子,平時除了訓練,只要受邀校內各種大小活動,都一定會親自出席,所以這次很看好小林,期盼他能在男子團體賽拿下好成績。

這次台灣參與東奧的選手中,包括舉重好手郭婞淳、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等8人皆來自輔大。對此,輔仁大學7月31日介紹,林昀儒是體育系大二升大三學生,多益成績700多分,在政府和學校一條龍培育下,小林同學奧運初登場就勢如破竹。

輔大指出,校長江漢聲憑藉醫師專業,全力支持、照護選手身體健康,避免訓練時受傷,也聘請外語學院研究生幫林昀儒家教英語。平時在校,林昀儒只要受邀,也都會出席校內各大小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球林昀儒,奧恰洛夫。(圖/路透)

▲林昀儒3日有機會再戰奧恰洛夫,上演「王子復仇」。(圖/路透)

輔大表示,林昀儒不僅是國民同學、「國民金孫」、「沉默殺手」,也是桌球界一顆冉冉升起的rising star,「希望小林同學銅牌戰不要氣餒,調整好腳步,男子團體賽與學長們再下一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嘆,「桌球國手多益700,好強」、「謙虛家教又好」、「打球跟神一樣,然後英文又好,太扯」、「能文能武,真的太猛」、「這樣接受外語訪問就沒問題了」、「我輔大我驕傲」、「輔大之光!」

林昀儒在奧運桌球男單擦身銅牌,遭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不過,林昀儒只等3天就迎來復仇機會,因為他3日下午1點30分將與莊智淵、陳建安參與男子團體賽8強,碰上里約奧運桌球男團賽銅牌得主德國,將有望再戰奧恰洛夫,上演「王子復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