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桌球女團無緣4強 鄭怡靜賽後「125字吐心聲」:我們再一起拚

▲▼東奧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圖/體育署提供)

▲東奧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華女桌團體選手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2日挺進東奧8強賽事,迎戰地主隊日本,儘管陳思羽一度展現完美的反手相持能力,以11比7拿下日本選手平野美宇,無奈終場日本隊直落3點晉級4強,讓中華女桌團體在8強止步。對此,鄭怡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拚盡一切的心永遠不止步!未來我們再一起拚!」

鄭怡靜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桌球女子團體賽雖然在八強止步,但我們拚盡一切的心永遠不止步!未來我們再一起拚!我們都很棒了!接下來請大家也為我們接下來即將上場選手們以及桌球男子團體加油,We will never stop! Please stay tune, and we will will be back(我們永不停止!請保持關注,我們會回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桌球女團,鄭怡靜。(圖/路透)

▲鄭怡靜。(圖/路透)

鄭怡靜也在文末使用標籤(hashtag)強調,「謝謝這次奧運會觀賞我們比賽為我們加油為我們流淚的大家;未來我們再接再厲。」文章曝光後,藝人王彩樺也鼓勵「你們真的很棒,辛苦了,等你們回來。」其他網友則留言,「辛苦了,好好休息」、「謝謝你為台灣帶來一面銅牌」、「在我們心中你們是最棒的!比賽還是會有比輸贏更美好的事!台灣隊加油」。

東京奧運女團桌球8強戰,中華對決日本,第一點雙打鄭先知/陳思羽對決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第二點單打鄭怡靜對伊藤美誠,第三點陳思羽對平野美宇。

▲▼東奧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圖/路透)

▲陳思羽/鄭先知。(圖/路透)

首點雙打石川佳純/平野美宇3比0擊敗鄭先知/陳思羽,第二點伊藤美誠3比0鄭怡靜,第三點陳思羽試圖要扳回局面,但可惜首盤平野美宇的幸運球11比9先拿下,第二盤陳思羽展現了鬥志,11比7搶回1盤。

第三盤陳思羽一開始就陷入0比7落後,最終4比11落敗,第四盤同樣開始就陷入0比7落後,最終4比11不敵。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