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9歲女「遭石砸死」棄屍防風林!男嫌落網了

記者柯沛辰、楊漢聲/桃園報導

越南籍29歲吳姓女移工7月31日被發現陳屍桃園後湖溪出海口的防風林內,頭部有明顯外傷,而且衣衫不整、褲頭遭解開,現場有血跡噴濺痕跡。警方獲報後,研判是他殺,2日晚間循線逮捕50歲王姓嫌犯。

王嫌供稱,他跟吳姓死者是前同事,近日兩人一同外出,過程中發生口角,他覺得被女方瞧不起,一怒之下才拿石頭把人砸死。至於死者是否遭性侵?嫌犯說法是否屬實?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警方調查,當地民眾7月31日中午在新屋區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發現女屍,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楊梅警分局獲報到場勘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外傷,而且衣衫不整,黑色長褲褲頭鈕扣及拉鍊遭解開,初步研判有他殺嫌疑。

由於死者平時在新北市八里活動,於是警方擴大調閱桃園、新北兩縣市監視器,發現死者上了前同事王男一輛自小客車,懷疑王涉有重嫌,因此循線追緝,2日晚間到王男任職的工廠將人逮捕。

▼50歲王姓犯嫌落網。(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快訊/29歲女「遭石砸死」棄屍防風林!男嫌落網了(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