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中長髮」新造型現場驚 白家綺:以後可交流護髮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瓜(瓜哥)與白家綺主持的民視《台灣那麼旺》今(2日)錄全新企劃,白家綺興奮表示:「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前一晚都睡不著,真的很期待。」白家綺說近日在家天天面對4個小孩,和「大孩子」老公吳東諺大眼瞪小眼,她對著鏡頭笑說:「能出來工作真好。」

▲▼ 胡瓜 白家綺 。(圖/民視提供)

▲胡瓜、黃大煒、白家綺進棚錄影 。(圖/民視提供)

胡瓜一出場中長髮造型備受矚目,被問到是想要留長髮嗎?胡瓜搞笑說疫情待在家,不想麻煩造型師,沒想到留著就變成這樣,白家綺還說以後可以和瓜哥交流怎麼護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那麼旺》改變型態,這次錄影邀請黃大煒擔任評審老師,黃大煒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聲不斷,第一次來民視錄影的他直說真的很開心。居家防疫期間,他每天待在錄音室就像是小型隔離室,好久沒出家門看到人,「有人真好!」

胡瓜表示這次邀請到王治平、許富凱、曹雅雯和黃大煒擔任評審,在「藝人唱將配對賽」邀請到許仁杰、艾成與王瞳來助陣,青少年組改成「同學會合作賽」,要讓大家在8月7日後看全新不一樣的節目內容。

▲▼ 胡瓜 白家綺 。(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進棚錄影 。(圖/民視提供)

►丁元凱播報戴資穎金牌戰太吵...臉書被灌爆 東森:他是專業體育記者

►王齊麟、李洋「預約去《全明星3》」 蔡尚樺師父奪金:他還有歌手夢!

►洪源禧何時回家? 小S認完兒子笑回「吃飯後續」

►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像回到青春期」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3條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