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放話「滿20歲都可以來追」!自認:小鮮肉甜言蜜語就受不了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蔡凡熙和郭書瑤(瑤瑤)合作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片中他們彷彿被一根紅線隱隱牽住,7歲的年齡差絲毫阻擋不了這段甜蜜動人的戀情,兩人更表示現實中都樂於接受姊弟戀,郭書瑤還自嘲,「比我大的可能不會想跟我玩」,因此直接放話「只要滿20歲」都可放膽來追,而她也坦言自己很難抵擋弟弟們甜言蜜語的攻勢。

▲▼郭書瑤。(圖/皮諾丘電影)

▲《再說一次我願意》劇照。(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樂於接受姊弟戀,郭書瑤透露自己偏好姊弟戀是因為要求另一半兼具「男孩感和男人感」,她最怕遇到自認風趣卻讓她笑不出來的熟男,相較之下,更欣賞充滿幽默感又懂討人歡心的男生,因此總是難以抵擋「弟弟」們甜言蜜語的攻勢,「小鮮肉就是想要逗妳笑。」不過剛滿31歲的她也畫出底線,「現在如果有一個18歲就不行,最多可以差12歲!」

▲▼郭書瑤。(圖/翻攝自IG/yaokuo)

▲郭書瑤上個月剛過31歲生日。(圖/翻攝自IG/yaokuo)

多次和蔡凡熙合作,郭書瑤大讚對方符合她的擇偶條件,「他笑起來很可愛,嘴巴很甜。不講話是帥帥的男生,講話是可愛的大男孩,很純真,這6年都沒什麼變。」蔡凡熙也不排斥姊弟戀,直言「有喜歡過姊姊」,卻不敢認真表白。

▲▼郭書瑤。(圖/皮諾丘電影)

▲《再說一次我願意》劇照。(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他害羞說,「以我現在的經濟條件還不太能負擔,心境跟《再說一次我願意》的角色比較相似。」蔡凡熙在片中勇敢追求大7歲的瑤瑤,雖然現實條件看似有限,但拚了命展現真心,送上各式驚喜、禮物,花俏求愛方式讓大家大開眼界。

▲▼郭書瑤。(圖/皮諾丘電影)

▲郭書瑤和蔡凡熙兩人都樂於接受姊弟戀。(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日前推出購買套票抽鑽石活動,電影套票熱賣千張。今(2日)也宣布將在充滿七夕情人節粉紅泡泡氛圍的八月於誠品書店信義店、新板店、園道店、南紡店和高雄大遠百店舉行月老紅線活動,讓愛書人透過紅線的牽引,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