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4大超商」明起恢復內用!廁所維持不開放

▲▲統一超商。圖為示意圖。(圖/統一超商提供)

▲雙北明日開放餐飲內用,4大超商也根據地方政府規範開放內用座位。(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蕭筠/台北報導

等了2個多月,雙北終於要在明(3)日開放餐飲內用了,包含一般餐飲、超商、百貨賣場、美食街、夜市等,須設置隔板或採梅花座,以下就整理「4大超商」開放內用座位指引,另外也要請民眾注意,目前4大超商廁所還是繼續維持不開放。

●7-11

7-11相關防疫作法將依照指揮中心與各地方政府餐飲內用規範執行,並持續視疫情滾動調整做法。門市持續遵守配戴口罩、實聯制、保持1.5公尺安全社交距離、容留人數規範、加強清消等防疫做法,並自主引進無接觸體溫量測儀,目前已導入4300多家門市,後續將全門市均使用;廁所維持不開放。

●全家

全家針對各門市內用區「將配合各縣市公告之內用規範執行」,防疫規定也配合中央、地方內用指引辦理,廁所維持不開放。

●萊爾富

萊爾富依各縣市政府宣布之規範,有條件開放超商內用區,萊爾富有開放之門市內用區,將視門市能達到防疫座位社交距離1.5m才會對外開放,如四人桌僅放置一張座椅,桌與桌之間隔維持1.5m,而全台門市廁所目前未對外開放。

▲▼萊爾富開放內用。(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根據地方政府之規範開放內用座位,但廁所維持不開放。(圖/萊爾富提供)

●OK mart

OK mart即日起配合中央政令指示並比照各縣市政府內用餐飲規範,顧客休息區進行開放之調整,而店內顧客用廁所持續暫停外借。

消費者入店需進行「簡訊實聯制」、遵守安全距離,實施「結帳區等待線」控管店內人流,維持「一人一坪」的安全原則,另外,門市人員配戴醫療級口罩、酒精消毒與額溫測量及每隔8小時三班制進行門市環境清潔消毒等措施。以及OKmart全台門市自助熟食區配合規範暫停販售,部分門市因消費需求,可由門市人員協助夾取茶葉蛋及燒番薯商品進行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