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金牌選手「場邊打毛線」笑翻!超狂作品網瘋傳:被跳水耽誤

編輯/Ann

東京奧運處處是亮點,英國金牌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1日就被捕捉到坐在觀眾席的身影,鏡頭掃過時,被發現手中竟然正織著毛衣,此舉立刻爆紅,網友封他為「時間管理大師」。原來湯姆戴利對織毛線早就產生熱情,還為毛線作品設置了專門的IG帳號,讓粉絲都想買金牌選手的作品。

東京奧運昨(1日)女子3公尺跳水決賽上,湯姆戴利原本低調坐在觀眾席內,但仔細一看湯姆的雙手並未閒著,而是來來回回忙著織毛衣,手法之熟練立刻脫穎而出。原來湯姆戴利悠哉在鏡頭前織毛衣,其實只是業餘興趣罷了,因為他早在26日的雙人高台跳水項目中就已經奪得冠軍,金牌實力獲得肯定,甚至在賽後還喊出「自己以身為同志為榮」,直率行徑圈粉許多網友。

跳水完全不影響湯姆戴利對於織毛衣的熱愛,他還為毛線作品設置了IG帳號,吸引超過30萬粉絲追蹤。過去他就曾經織出許多可愛作品,像是多彩的條紋毛衣、漸層色圍巾、童裝外套等,更為這次奧運金牌打造專屬國旗收納袋,甚至還復刻了精品品牌GUCCI的針織連衣裙,單品原價超過6萬元台幣,也在湯姆戴利巧手中神還原。

▲Tom Daley    。(圖/翻攝自IG)

▲Tom Daley    。(圖/翻攝自IG)

▲Tom Daley親自解答,當日在奧運觀眾席上是為寵物犬織毛衣。(圖/翻攝自IG)

而此次湯姆戴利在奧運觀眾席上織毛衣爆紅,許多人都好奇到底是織給誰的,湯姆本人也親自在IG解答了,原來是寵物狗的服裝,而且已經織好了,讓網友一面倒直呼:「太可愛了」、「被跳水耽誤」、「好想買」。他也不改俏皮本色,今(2日)再次於觀眾席上淡定織毛衣,手中款式還是奧運的標誌五色環,立刻引發粉絲瘋傳。

▲Tom Daley        。(圖/路透)

▲Tom Daley 今日又在觀眾席上重現織毛衣場景。(圖/路透)

►不光暖擁小戴!網翻出辛度「私下圈粉行徑」 做奧運美甲、為比賽戒甜食

►李智凱奪銀藏洋蔥!回顧8大金句:我們要在未來把以前的後悔補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