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賽後「謙虛1句話」肯定陳雨菲 粉絲鼻酸:球后氣度不一樣

▲▼ 戴資穎            。(圖/路透社)

▲戴資穎奪得銀牌。(圖/路透)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戴資穎昨晚與中國陳雨菲鏖戰81分鐘,最終以3分之差奪得銀牌。賽後,她接受《愛爾達電視》訪問,表示雖然沒能贏球有點可惜,但「她(陳雨菲)發揮得更好!」而這席話一出,也在PTT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大讚「小戴很棒,球后風範」、「溫暖的人」。

根據《愛爾達電視》報導,戴資穎在賽後表示,比賽已經有好幾天了,「自己在最後一天的表現其實也算蠻不錯的」,但是「我覺得她(陳雨菲)發揮得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坦言,第三局她有較多的失誤,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這幾天感覺有很多人在關注比賽,希望就算沒有奧運,大家也都能繼續支持體育選手。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小戴賽後訪問是不是很有風度」為題發文,提到小戴賽後訪問都笑笑的,感覺得出來很享受比賽,真不愧是世界球后,心態也讓人感到很舒服。

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是!還有辛度也是」、「球后的高度、氣度真的不一樣」、「小戴你超棒!永遠支持你」、「謝謝小戴,辛苦了」、「小戴很棒」、「是!超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