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狗英雄》茉莉兒配音員離世! 肝癌手術感染…享壽81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美國配音員西亞懷特(Thea White)於7月30日離世,享壽81歲。她以《膽小狗英雄》茉莉兒貝格(Muriel Bagge)一角的配音廣為人知,罹患肝癌後也一直抱持著正面積極的心態,姪子布拉德(Brad Zitzner)難過表示:「很遺憾我們失去去了傳奇般的西亞懷特。」

▲布拉德(左)透露西亞懷特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Brad Zitzner臉書)

▲布拉德(左)透露西亞懷特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Brad Zitzner臉書)

布拉德8月1日透過臉書哀悼西亞懷特:「很遺憾我們失去去了傳奇般的西亞懷特,她勇敢與肝癌對抗,在週五早上為了生命而戰(她在切除癌細胞後感染)。」他難過表示,雖然西亞懷特沒能戰勝這場生命戰爭,但過去次次的努力是令人感動的,而這次西亞懷特已經竭盡全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西亞懷特出生於1940年,從小就對演藝相關事業很有興趣,媽媽和奶奶也都是表演者,1983年和蘇格蘭鼓手安迪懷特(Andy White)結婚,並改當圖書館管理員,1999年重返演藝圈並接下《膽小狗英雄》茉莉兒貝格的配音直到2002年。

▲西亞懷特以《膽小狗英雄》配音出名。(圖/翻攝自IMDb)

▲西亞懷特以《膽小狗英雄》配音出名。(圖/翻攝自IMDb)

►李洋親回《ETtoday星光雲》:真的很狂! 486先生豪送王齊麟獎金

►只當免費仔又愛罵:一堆豬在那嚎 民代爭取練習場「被土風舞阻擋」

►熱血球評見黑人道歉「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 網:扯謊害朋友

►韓偶像防私生逃到無人島! 「他們竟搭船跟來」韓網放大畫面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