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告別快艇? 傳不執行下季3600萬球員選項投入FA

▲快艇雷納德。(圖/CFP)

▲快艇雷納德傳出可能透入自由市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天王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季後賽因膝傷報銷,也斷送快艇爭冠大業,但今夏雙方的合作未來似乎也出現波瀾,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雷納德將不執行下季高達3600萬美金之合約球員選項,可能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不過ESPN報導指出,雷納德此舉目的是和快艇再議新約。

剛剛結束的2020-21NBA賽季,快艇一路挺進西區決賽才敗下陣來,但陣中看板球星雷納德卻在卻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爵士出現右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並於日前正式進行手術修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較於傷勢狀況,雷納德的未來動向似乎更加引起外界關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位現年30歲,生涯曾幫助馬刺、暴龍奪冠的冷面殺手,預計將不執行下個賽季高達3600萬美金的最後一年合約,選擇投入自由市場。

不過目前雷納德究竟是希望離開快艇,或是只是「試水溫」尚不得而知,ESPN就報導指出,雷納德此舉也可能是為了和快艇再議新約,未來仍將帶領快艇衝擊隊史首冠。

雷納德在2019年幫助暴龍奪得隊史首冠後,選擇轉戰快艇效力,上賽季平均繳出24.8分、6.5籃板、5.2助攻、1.6抄截。

▲快艇雷納德、喬治、莫里斯,爵士米歇爾。(圖/CFP)

▲快艇雷納德可能不執行下季高達3600萬美金球員選項合約。(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