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戴資穎金牌戰太吵…主播丁元凱被罵翻!網怒轟不專業:只會亂叫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奪得銀牌,創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的紀錄,除了關注戴資穎在場上的精彩表現之外,東森主播丁元凱在轉播比賽時的播報風格卻意外掀起爭議,引起觀眾不滿,他的臉書更因此被灌爆,被大票網友怒轟不專業。

▲丁元凱轉播戴資穎比賽太吵被罵翻。(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丁元凱有「熱血主播」封號。(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台灣在東京奧運賽事由東森、公視、愛爾達、中華電信攜手合作轉播,丁元凱則擔任東森的賽事轉播比賽主播,在戴資穎對上大陸選手陳雨菲的羽球女單金牌戰中,他稱呼大陸選手陳雨菲為「打不死的蟑螂」,還數度看錯界內、界外球,在大陸選手陳雨菲拿下20分時,他更說:「小戴已經一腳踏在懸崖邊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元凱轉播戴資穎比賽太吵被罵翻。(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丁元凱轉播戴資穎金牌戰,播報風格引起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丁元凱播報風格引起大票觀眾不滿,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砲轟不專業,「公視講解還比較專業,你就只會亂叫一點專業素質都沒有,只會講一些543」、「大家想聽的是主播的專業講評還有賽況分析、 讓平常沒有從事該項運動的民眾可以了解到賽事規則,不是個人情緒化的字眼」、「東森主播實在太吵,既不專業又不中肯!還是看公視比較安靜」、「轉播還是球評都應該只是分析心理跟戰況分析、怎麼會罵蟑螂還是有的沒的」,但也有人認為這就是丁元凱的特色,「我很喜歡你的熱血播法,繼續保持你一直以來的特色」、「同時有主播跟球評,就是為了要互相配合,主播用他的風格講過程」。

▲丁元凱轉播戴資穎比賽太吵被罵翻。(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丁元凱)

更多新聞報導

►吳亦凡涉強姦罪「被判刑要在大陸坐牢」 律師曝超慘後果:遭驅逐出境

►女兒撞臉國手…小S喊話:媽等你回家!洪源禧本人「神回應」網笑噴

►女兒看開幕式問「我們國旗呢」 吳鳳嘆難理解:我也會難過!

►王冠閎到底多強? 前選手小小瑜曝「關鍵原因」:台灣百年一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