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爆新戀情「深夜直搗香閨」!歐巴「伸手摸臀」親密畫面全被拍

(圖/本刊攝影組)

▲(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自曝感情空窗1年的小優,近來與賀一航獨子曾治豪攜手直播賣海鮮,爆出有曖昧情,讓不滿被「送作堆」的她,一度想拒絕合作。但本刊調查,小優的新歡另有其人,更在微解封期間帶著男方返回香閨,難怪她會對被傳出跟曾治豪有曖昧而大動肝火,看來是深怕被心上人誤會。

微解封第二天,小優與男友到西門町放風,一路有說有笑,中途一度將口罩拉到下巴處。(圖/本刊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解封第二天,小優與男友到西門町放風,一路有說有笑,中途一度將口罩拉到下巴處。(圖/本刊攝影組)

(圖/本刊攝影組)

▲(圖/本刊攝影組)

7月14日晚間9點半,本刊在台北市西門町巧遇小優與一名高壯男,牽著手走向停車場,親密程度不難看出正處於熱戀期。高壯男繳停車費時,小優的視線離不開對方,還能隱約聽到她稱呼他「老公」;2人各自繳費完便上樓分頭取車,期間高壯男拉下口罩透氣,深邃五官頗有「韓系歐巴」的味道。

小優停好車後立刻外出與男友會合,為抄近路不顧安全跨越分隔島。(圖/本刊攝影組)

▲小優停好車後立刻外出與男友會合,為抄近路不顧安全跨越分隔島。(圖/本刊攝影組)

9點45分,小倆口驅車直奔內湖,高壯男一路猛踩油門,車速一度超過一百公里,跟在後頭的小優只能趁等紅燈時,搖下車窗警告對方。接下來的路程換小優帶路,約15分鐘後抵達她的內湖新家,男友則在附近尋覓車位;小優停好車立刻步出家門,打電話聯絡男友,確定位置後,竟直接跨越分隔島與對方會合,作風相當豪邁。

回家的路上,小優停下撿拾掉在地上的垃圾,男友卻繼續前進不等她。(圖/本刊攝影組)

▲回家的路上,小優停下撿拾掉在地上的垃圾,男友卻繼續前進不等她。(圖/本刊攝影組)

接著小優從男友車上拿出兩袋垃圾,自己還揹著兩個包包,男友則拎著2個小寶特瓶,小倆口一路有說有笑。但走著走著,小優手中的垃圾掉到地上,她趕緊回頭撿拾,高壯男卻自顧自地繼續前進,她只好加快腳步追上,更主動拉住對方,享受短暫的連結。進門前,男生趁著小優翻找鑰匙,一把摸向她的翹臀,2人進門後直到深夜都沒再露面。

進門前,男友伸出左手貼上小優的臀部,她對此親密行為似乎習以為常。(圖/本刊攝影組)

▲進門前,男友伸出左手貼上小優的臀部,她對此親密行為似乎習以為常。(圖/本刊攝影組)

35歲的小優,過去除了曾被恐怖情人以死相逼,遭軟禁長達半年;甚至花光半年積蓄,飛往美國追愛,最終仍以分手收場,讓她直言「有點害怕談戀愛」,但身邊好友則點出問題在於「小優太愛壞男人」,奉勸她改掉被虐傾向。

日前小優受邀和曾治豪搭檔主持節目《奇幻直播間》,卻被亂點鴛鴦譜,氣得她揚言罷工,好在經製作單位及曾治豪澄清,她才發現是誤會一場。事後她也發文表示「很多都不是事實」,並解釋與曾治豪只是合作關係。

與曾治豪(右)合作直播帶貨默契十足,沒想到竟傳出緋聞,讓小優(左)一度不願繼續錄影。(圖/翻攝自《奇幻直播間》臉書)

▲與曾治豪(右)合作直播帶貨默契十足,沒想到竟傳出緋聞,讓小優(左)一度不願繼續錄影。(圖/翻攝自《奇幻直播間》臉書)

今年4月,小優入住花了1800萬元購買的內湖新房,篤信風水的她,還請來命理師詹惟中檢視裝潢擺設,果然讓工作量增加一倍,只差桃花降臨。一度積極拜託朋友介紹對象的小優,表示擇偶條件不拘,但她認為要同居才能了解彼此適不適合,沒想到短短3個月就心想事成,火速把男友打包回家,徹底磨合一番。

延伸閱讀
怒撇烏龍緋聞2/綜藝新秀勤跑通告 年紀輕輕先後買屋
《綜藝3國智》 無罩恐怖畫面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養成之路 台灣囝仔寫下璀璨又亮麗的羽球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