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痛哭「臉上玻尿酸變形」擠歪了! 狼狽哀求過程瘋傳:放過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吳亦凡被踢爆誘姦未成年女性,7月31日已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有網友踢爆目前有更多新證人出面指控,罪狀高達9大條,更有人指出,他在警方面前爆哭求饒,被形容「臉上玻尿酸擠成一團」,模樣相當狼狽不堪。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

▲吳亦凡目前遭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中。(圖/翻攝自微博/吳亦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網上瘋傳吳亦凡遭警方逮捕的過程,一名「春日星火」的微博博主7月31日發文,「再瀟灑再大牌的流量,在緝毒面前也是哭得眼淚鼻涕一大把,臉上的玻尿酸擠成一團的,一邊瑟瑟發抖一邊哀求,放過自己,反反覆覆叨念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雖然文中並未點名是誰,但底下一票網友直接戳破就是吳亦凡,引起不小討論。

另外,吳亦凡還遭影射恐涉毒,疑似涉入「新型毒品供應鏈」,傳出買「乖乖水」、「聽話水」誘騙女孩。也有網友發現,大陸公安禁毒局轉發了北京朝陽警局發表拘留吳亦凡的貼文,因此外界猜測他極有可能牽涉進毒品問題。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瘋傳吳亦凡狼狽哀求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遭北京警方刑事拘留,知名律師吳法天推測警方「一定收集到了較為充分的證據」,他指出,雖然吳亦凡為加拿大籍,但是按照屬地管轄原則,只要在中國境內犯罪的都適用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大陸《刑事訴訟法》規定,未經法院依法判決,對任何人都不得確定有罪,故吳亦凡暫未能被視為罪犯,是否有罪還要等待法院判決結果。吳法天又指出,根據刑法236條規定,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強姦婦女的,處3至10年有期徒刑,姦淫不滿14周歲幼女從重處罰,強姦婦女情節特別惡劣的,可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吳亦凡。(圖/翻攝自中國禁毒在線微博)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中國禁毒在線微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歐陽娣娣慶17歲長大了! 「生日派對現場曝光」卡通主題超夢幻

►排疫苗殘劑2hrs「順序卡兒女中間」!余皓然超為難…驚見感人一幕

►戴資穎廣告太洗腦…「啦啦隊隊長」陳漢典出聲! 家長全崩潰:夠了喔

►玉蘭花大姐90度彎腰…10台車全拒 他一次買5串驚見「超衝擊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