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無照女逆向衝撞5倒霉車 竟稱心情不好才肇事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日凌晨2時許,一名女子駕車行經五權街時,突然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撞上路邊停放的汽機車後側翻停在路中。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女子已經脫困,左手受到輕傷,送醫治療並無大礙。由於肇事女子並無駕照,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許姓女子駕車逆向撞上路邊多輛汽機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許姓女子駕車逆向撞上路邊多輛汽機車,肇事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許姓女子駕車逆向撞上路邊多輛汽機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許姓女子駕車逆向撞上路邊多輛汽機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遭波及的汽機車車身受損,廂型車輪胎爆胎。(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許姓女子(34歲)開著深色轎車,行經事發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整輛車突然高速往左偏移,猛力撞上路邊的1輛廂型車及4輛機車後,肇事轎車側翻停在路中,巨大撞擊聲驚醒附近民眾,紛紛下樓查看並幫忙報警,有民眾上前協助剪開許女身上的安全帶,並幫她下車脫困。

警消到場,檢傷後發現許女左手有受傷,簡單包紮送醫並無大礙。許女向警方供稱,事發時心情不好,疑似因此恍神肇事,經酒測後排除酒駕,但許女並未持有效駕照,警方將依法開罰,確切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許姓女子駕車逆向撞上路邊多輛汽機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肇事轎車翻覆停在路中,警消到場排除事故。(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