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戴資穎賽後發文了!辛度的擁抱讓她暴哭:真的很努力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奪得銀牌,以3分之差敗給中國陳雨菲,除了緊咬的精神讓台灣人感動,也奪下銀牌是台灣奧運羽球史上女單的第一面銀牌。對此,戴資穎2日凌晨也在IG發文,表示辛度的擁抱讓她暴哭,忍不住說「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全文如下:

第三度踏上這個夢想中的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 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 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你們,結果總是很殘酷,也只能接受,但我盡力了。 謝謝所有在這段期間給予我們幫忙的人,謝謝在日本的代表處,派了秘書在飯店幫我們處理各種問題。 謝謝我的團隊們,在疫情期間一起不能回家,長時間的訓練。 謝謝所有一切的一切❤️❤️❤️

▲▼   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Sindhu)       。(圖/路透)

▲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Sindhu) 。(圖/路透)

分享一個小故事,比完賽下來之後,我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後來辛度跑過來抱著我,捧著我的臉,告訴我: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 然後把我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

那種真誠的鼓勵,害我直接爆(暴)哭….. 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你們一起陪我走到現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