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戴摘銀!他放棄PTT帳號「只做1件事」 鄉民挺爆:檢舉魔人閃開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最後以1比2(18:21、21:19、18:21)落敗,拿下銀牌。對此,許多鄉民紛紛向心目中羽球女神隔空打氣,更有人放棄自己批踢踢帳號,違法發文規定也要向小戴示愛。

戴資穎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中國隊「女單一姐」陳雨菲,雙方比數緊咬拉鋸,最終小戴以18比21、21比19、18比21落敗,最後奪下銀牌。對此,就有鄉民在批踢踢八卦板甘願違反版規發文向小戴示愛,直呼「戴資穎我愛你,帳號我不要了啦!」

▲鄉民紛紛向小戴隔空示愛。(圖/翻攝PTT)

▲▼鄉民紛紛向小戴隔空示愛。(圖/翻攝PTT)

▲鄉民紛紛向小戴隔空示愛。(圖/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我也愛小戴,辛苦了嗚嗚嗚」、「我也愛你嗚嗚嗚」、「了不起,水桶(意指被水桶的人在水桶期間內,將無法在該看板發文)」、「嗚嗚嗚嗚真的很難過」、「戴姿穎戴姿穎我愛你」、「小戴我們都愛妳」、「下一屆再拚一次」、「推勇者!我也愛他」

因批踢踢八卦板針對網友發文字數、內容貧乏程度都有特別規範,原PO的發文很有可能會因此被檢舉而帳號停權。對此,許多鄉民紛紛在底下為原PO求情,「誰檢舉這篇,我就跟誰勢不兩立」、「檢舉達人放過這篇!我愛小戴」、「希望版主不要刪帳號」。

▼ 小戴1比2惜敗摘銀 。(圖/路透社)

▲▼ 戴資穎            。(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