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祭品現身!小商人不信「戴資穎能直落二獲勝」:輸了賣掉GTR

▲▼   戴資穎4強賽          。(圖/路透)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路透)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台灣時間1日晚上8點20分,要對決中國一姐陳雨菲。對此,臉書網紅「小商人」也PO出賽事賭盤,表示不相信戴資穎可以直落二擊敗陳雨菲,「贏了買台5系列,輸了賣掉我的GTR」。

網紅「小商人」1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戴資穎對上陳雨菲是他下過「史上最爛的賠率」,「贏了買台5系列,輸了賣掉我的GTR,我只能幫到這邊了」,並在文末附上下注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強祭品現身!小商人不信「戴資穎能直落二獲勝」:輸了賣掉GTR。(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網友感謝小商人為國捐軀。(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最強祭品現身!小商人不信「戴資穎能直落二獲勝」:輸了賣掉GTR。(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網友認為小商人是賭盤冥燈,通常下注結果都會相反,因此看完紛紛留言,「感謝小商人為國犧牲!國家感謝你」、「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欽佩」、「謝謝哥相忍為國」、「國家之後會頒給凱文哥冥燈金牌的」、「這是我看過最大的祭品了,感謝凱文哥獻祭自己成就小戴拿下第一面金牌」、「朝聖,黑暗兵法,小商人獻頭」、「陳雨菲眉頭一皺,突然感到膝蓋酸酸的,越來越痛」。

看到網友開玩笑嘲諷,小商人也說,「別跟我說冠軍賽直落2,太唬爛了。打電動?」「奇怪,我下受讓1分,不要直落2我都穩贏,一堆人覺得我把錢往水裡砸?冠軍賽欸,不要把對手當菜好嗎?我不信直落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