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海岸10餘男女下海爽玩 老外烤肉「無罩露臉」被開罰

▲瑞芳海岸10外籍男女下海爽玩 老外男烤肉「無罩露臉」被舉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芳海岸10餘外籍男女下海爽玩,老外男烤肉「無罩露臉」被開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中央宣布全國7月27日起到8月9日調降為2級警戒,並視疫情狀況調整,新北市目前禁止游泳及浮潛水域活動。瑞芳區昭明宮附近水域「獨木舟基地」,1日下午就有車輛聚集,其中2輛掛著「外」字車牌,總共有10餘名外籍人士下水玩獨木舟、戲水、烤肉。瑞芳區公所人員巡經現場,開罰1名在岸邊烤肉未戴口罩之外籍男性,並勸導所有遊客離開。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標準第3級,從7月27日到8月9日調降為第2級。新北市府考量水域遊憩活動,無法全程戴口罩,或因口罩接觸水而减損防護效力,7月27日公告即日起到8月2日,新北市轄區水域僅開放釣魚之水域活動。

瑞芳區公所表示,每天都會安排稽查人員在海岸線巡查,1日下午前往昭明宮附近海岸時巡察時,看到一群人在海岸戲水,沒有人從事水上活動,現場獨木舟已經在岸上,也未發現有人在水面划獨木舟或在海中戲水;這群民眾僅在在海岸烤肉同樂,雖然沒有人從事水上活動,但其中1名外籍男子未戴口罩,已依《傳染病防治法》移交新北市衛生局裁罰。

新北市政府視疫情變化「分階段,分梯次」滾動式調整防疫規範,考量民眾需適度休閒調劑身心,8月3日起有條件開放海灘及水域活動,除了游泳及浮潛項目無法全程配戴口罩,仍維持不開放外,其他包括立式划槳、獨木舟、風帆等水域遊憩活動,在全程配戴口罩操作載具的前提下,將予以開放。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李洋9年前基隆高中稚嫩模樣曝 校長自爆他多次回學校做一件事

基隆疫苗「全都罩」涵蓋率全島第三 65至74歲施打率84.1%第一

基隆1年半開出5張千萬發票!最多花196元 買飲料、水餃中大獎

降二級警戒設期限到8/9 林右昌不解:逼民眾報復性出遊餐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