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設「疫苗接種服務專員」 進行1922預約服務

▲桃園設「疫苗接種服務專員」進行1922預約服務。(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將設「疫苗接種服務專員」進行1922預約服務。(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針對不習慣使用數位工具、進入疫苗預約平台登記的市民朋友及長者,為了讓他們於接種第二劑疫苗,得到充分資訊,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將持續建議中央採納「通知、預約」雙軌制,達到精準分流,友善服務。但市府也會在全市各公務單位,設「疫苗接種服務專員」,為市民朋友進行 1922預約服務。

鄭文燦1日於防疫說明會說,發送疫苗接種通知單和上網預約的雙軌制有許多優點,為優先服務長者,市府將持續建議中央採納「通知、預約雙軌制」,民眾可自行預約外,市府也將配合主動通知、主動安排、主動造冊,讓不習慣數位工具的長者可得到充分資訊,達到精準分流,友善服務。

另外,對於不習慣使用數位工具、進入疫苗預約平台的市民朋友,包括:各行政區公所、戶政單位、地稅局、衛生所、農會、漁會、水利工作站、文化局、社會局各種社福窗口,都有專門櫃台及「疫苗接種服務專員」,進行 1922預約服務。鄭市長也提到,由於長者接種AZ及莫德納23種疫苗的差異,因此,除了區里民政系統資料外,若能掌握健保資料,將有助於精準安排第二劑疫苗接種。

▲蘭蔻「小黑瓶」大包裝5280元→3360元 用完「小粉刺減少」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