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 愛爾達再嗆:支持犯法這樣OK?

▲▼黑人范瑋琪(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范瑋琪夫妻檔。(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陳建州)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近日不斷在Instagram曬出奧運轉播畫面,卻被眼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擁有台灣轉播權的愛爾達今(1)日下午向粉絲解釋高爾夫球賽制時,文末突然話鋒一轉,怒嗆使用OO盒子看奧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

本屆奧運台灣健兒表現出色,比賽吸引全民目光,在黑人風波爆發前,就有網友坦言都是使用安博盒子觀賽,「沒關係我們都用安博看愛爾達」;還有網友宣稱,他是花錢買了安博盒子,一樣符合使用者付費,看比賽不偷不搶,「有訊號疑慮的是安博盒子本身,你有本事就去嗆安博盒子、去掃蕩安博盒子,沒能力的話,你嗆有錢的使用者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言論讓愛爾達看不下去,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愛爾達體育家族」批評盜版行徑,指安博盒子就是「小偷貨」,花錢買這樣的產品等於是付錢給小偷跟強盜。

今日下午「愛爾達體育家族」發文解釋奧運高爾夫球賽制時,再一次向使用各種版權不明的機上盒用戶嗆聲,「買OO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

▲黑人臉書。(圖/翻攝自黑人、范范臉書)

▲盜版看奧運風波,陳建州發聲道歉承認錯誤使用非授權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黑人 陳建州、范瑋琪)

事隔不到1小時,愛爾達再發文解釋,稱這些字句不是在嗆盜版仔,只是「說實話」。文中也提到,就算犯法的是賣盜版盒子的業者,但跑去購買使用,不就等同於支持犯法行為?

面對外界質疑,陳建州8月1日發文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他表示:「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儘管丈夫認錯道歉試圖止血,不過范瑋琪之後卻發文寫下「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不同的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意指她沒有要理別人的意見,要網友住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