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長髮女疑輕生癱坐空地 海巡總動員尋獲急送醫

▲▼七星潭有女子疑似想要尋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七星潭有女子疑似想要尋短,海巡人員發現其在停車場的空地旁攤座,意識不清,不過生命跡象穩定。(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記者柯政誟/花蓮報導

七星潭再傳意外!七星潭31日才傳出有一名晨運男子,被民眾發現因不明原因倒地,無生命跡象急送醫,1日又傳出有一名女子疑似到海邊輕生,家人找不到人緊急報警。海巡接獲通報後,在停車場發現該名女子癱坐在地,意識不清,不過生命跡象穩定,急忙將她送往國軍花蓮醫院救治。

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出,1日清晨接獲花蓮縣警察局通報,有名黃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其姑姑疑似心情不好,前往七星潭意圖輕生,海尋獲報後也派七星潭安檢所、北埔執檢站及第二機動巡邏站線上巡邏組前往查看,同時通報美崙消防分隊及新城警分局,海巡人員最後在北埔停車場尋獲一名著藍色外套、紅色上衣、黑色短褲的長髮女子,發現其癱坐在車場的空地上,意識不清,不過生命跡象穩定。待員警核對過身分後,其家人證實與其姑姑身分相符,後續轉交由美崙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

▲▼七星潭有女子疑似想要尋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海巡人員尋獲女子,帶警方核對身份後,緊急將女子送醫。(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七星潭有女子疑似想要尋短。(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海巡署也向民眾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民眾若有輕生念頭,可透過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求救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進行諮商;另民眾如於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求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