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一個人!莊智淵「同框林昀儒」團體賽 感人1舉動粉絲噴淚

▲▼莊智淵、林昀儒以及陳建安打東奧桌球團體賽。(圖/路透社)

▲莊智淵、林昀儒勝利後開心碰拳頭。(圖/路透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東奧桌球團體賽今天(1)開戰,我國派出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共同應戰,第一點由莊智淵配陳建安雙打以3比2勝出,第二點林昀儒單打以及第三點莊智淵單打都3比0擊退對手,中華隊順利晉級8強。球迷也注意到,這場團體賽終於讓選手們聚在一起,這次莊智淵不再是孤單在場上來回,甚至有粉絲注意到選手之間的貼心小互動。

▲▼陳建安(左)、莊智淵(右)。(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安、莊智淵第一點雙打勝出。(圖/路透社)

今天桌球團體賽開打,我國對上克羅埃西亞,無論是在雙打、單打賽事中都拿下勝利,最終直落三擊敗對手,第一點的莊智淵、陳建安雙打3比2獲勝;第二點林昀儒單打3比0獲勝;第三點莊智淵單打也3比0勝出,成功擠進8強爭霸。

網友注意到,莊智淵上一場比賽獨自一人參賽,沒有教練與對手在場邊打氣,孤單在場上來回的畫面令不少粉絲心疼,這場團體賽3人共同奮鬥,莊智淵與林昀儒也難得同框,甚至還有粉絲看到林昀儒主動拿水給莊智淵,兩人還默契十足地碰拳頭,這一幕令電視機前的觀眾都十分感動。

網友紛紛湧入莊智淵的臉書留言,「場邊有同伴,感覺打起來自信顯現」、「淵哥單打直落三看的哭了!太猛了淵哥」、「真的太強了,看到有同伴感覺真好」、「最後一盤完全展現智淵哥的韌性啊,帥翻了」、「看到黃金鐵三角到最後,贏得最後一刻,一直都!謝謝專注的你們!」

▼三人共同奮戰讓人感到熱血。(圖/翻攝自陳建安臉書)

▲▼莊智淵、林昀儒與陳建安東奧桌球團體賽。(圖/翻攝自陳建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