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跆拳道鮮肉棄養愛犬!網爆料「冷血笑搖骨灰」:根本沒做健檢

▲▼南韓跆拳道選手李大勳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擊敗伊朗選手,為該國奪下第3面金牌。(圖/達志影像)

▲南韓跆拳道選手李大勳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擊敗伊朗選手,為該國奪下第3面金牌。(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29歲的鮮肉跆拳道好手李大勳(이대훈)在2020東奧男子68公斤級16強賽事中,爆冷門敗給19歲的烏茲別克選手拉希托夫(Ulugbek Rashitov),事後他拋出震撼彈,表示將從體壇隱退,讓網友們深感惋惜。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爆料,李大勳曾因吠叫聲太吵而棄養寵物犬,不僅多年來未注射過疫苗,甚至飼料與寵物用品都比垃圾還低劣。

根據韓媒《Money S》獨家報導,該名網友日前在李大勳的粉絲社團網站發文,自稱從2014年起領養被李大勳棄養的寵物犬Happy,他表示隨著Happy年齡日益增長,先天患有的氣管狹窄病況愈發明顯,因此根本不可能久吠,「您跟我說Happy曾從床上摔下來,導致腳一瘸一拐,那是不是要帶牠去醫院照X光?為什麼就這樣放著不管?」

該名網友表示,他帶Happy去醫院檢查、照X光後才發現,李大勳數年以來根本沒帶Happy去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注射疫苗,甚至從未服用心絲蟲藥,而且飼料與衣服都還堪稱「垃圾等級」,就連動物收容所都不太敢用。

網友補充,Happy的牙齒狀況非常差,根本無法吞咬食物,且因為氣管狹窄相當嚴重,之後還進行一次大手術,「雖然我把Happy的狀況如實告訴李大勳,不過李大勳根本就不回我。」

▲▼李大勳與寵物犬Happy合影,Happy的牙齒狀況非常差。(圖/翻攝自韓網)

▲李大勳與寵物犬Happy合影,Happy的牙齒狀況非常差。(圖/翻攝自韓網)

李大勳的父親曾解釋棄養原因,「是因為搬進選手村附近的共同住宅,房東不准養狗」,並表示想拿回Happy死後的骨灰。事後,網友將Happy的骨灰轉交給李大勳,卻沒想到李大勳邊搖著骨灰邊笑。

網友表示,當初李大勳承諾會為Happy建一座墓並拍照為證,不過至今卻仍未收到李大勳的聯繫,「如今他做為一名優秀的選手,從容宣布隱退,應該有很多時間,不過他從未遵守當初的承諾。」

對於該名網友的指控,李大勳的團隊在與韓媒《News1》的通話中表示,目前透過媒體公開的內容大部分皆非事實,要求民眾等待所有的調查結果出爐。

全球熱銷明星保養品! 蘭蔻小黑瓶只要3360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