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特殊交友圈群聚!警臨檢摩鐵 逮到熱褲辣妹閨蜜、情侶開毒趴

▲桃園警方針對摩鐵加強臨檢查緝。(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方針對摩鐵加強臨檢查緝。(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方加強臨檢摩鐵,31日晚先在莊敬路某汽車旅館查獲2名18歲林姓熱褲辣妹閨蜜持有新興毒品咖啡包及愷他命;接著又在大興西路一段某汽車旅館內查獲24歲柳男及許女吸食及持有毒品咖啡包,2案偵詢後移送法辦。

▲短褲辣妹與閨蜜相約摩鐵吸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短褲辣妹與閨蜜相約摩鐵吸毒。(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由於桃園市政府發現多例跟「特殊交友圈」相關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有從易聚集開趴旅(賓)館群聚並以毒品助興後擴散者,為有效防範出現防疫缺口及清除治安死角,桃園分局於7月17日起執行「加強臨檢、查緝住宿場所毒品犯罪」專案勤務,2週來動用警力551人、臨檢轄內汽車旅、賓館處所356處,共查獲涉毒案件5件7人、共查扣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123.23公克。

▲▼從床上及桌上查獲咖啡包及白色粉末。(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分別從床上及桌上查獲咖啡包及白色粉末。(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從床上及桌上查獲咖啡包及白色粉末。(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昨晚19時許,由所長林育成率同仁於桃園區莊敬路某汽車旅館執行臨檢時,在客房內查獲身著熱褲的2名林姓女子持有6包毒品咖啡包及愷他命香菸;接著在22時30分許,員警於大興西路一段某汽車旅館執行臨檢時,在客房內查獲柳姓男子及許姓女子持有毒品咖啡包。兩案依法偵處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分局分局長邱紹洲表示,警方將持續加強各類易涉毒品場所臨檢查緝,另也提醒旅館業者應提高警覺,如有發現1人開多間房、多人共用1房、登記證件顯與本人不符、不斷要求提供杯子毛巾等毒品轟趴情事,應立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31-1條規定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若故意不通報狀況,最重可以廢止營業執照。

►瞬間涼感水洗床墊透氣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