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Joy畫煙燻妝玩自拍 連韓媒都認不出問:妳是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乍看真的認不出!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日前公開一組新照片,在畫面中的她畫上煙燻妝,再加上瘦了一大圈後明顯的下顎線條,頓時讓人沒認得出來,要不是露出瞇成一條線的招牌笑眼,還真的會讓人認錯,甚至有韓媒直接在標題問,「妳是誰?」

▲Joy畫煙燻妝自拍 韓媒:妳是誰?(圖/翻攝自Joy IG)

▲Joy最新造型與平常的她差很大。(圖/翻攝自Joy IG)

Joy最新在自己的IG更新一組照片,寫下「我是比較偏貓咪臉嗎?」照片中的她留著黑髮,在頭頂瀏海處綁著辮子,眼睛畫上著濃烈煙燻妝,和出道時有著嬰兒肥嘟嘟臉的她,現在已經瘦成鵝蛋臉,身材也幾乎小一號,讓人一時認不出,不過看到招牌笑眼時還是有Joy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個造型是Joy日前為拍攝歌曲《Bad Dracula》MV中的一幕,為了迎接Red Velvet將近兩年來的盛大回歸,公司為她們製作「Queens Archive」系列MV,其中Joy便以此嶄新造型在搶先公開的《Bad Dracula》短版MV亮相!

▲Joy畫煙燻妝自拍 韓媒:妳是誰?(圖/翻攝自Joy IG)

▲▼Joy畫煙燻妝自拍,連韓媒都認不出問:妳是誰?(圖/翻攝自Joy IG、wikitree)

▲Joy畫煙燻妝自拍,連韓媒都認不出問:妳是誰?(圖/翻攝自wikitree)

Red Velvet於2019年12月推出《Psycho》,成員Wendy在年末舞台表演彩排時,意外摔落2樓高的舞台,造成嚴重負傷後一直在休養,團體一度以4人活動,不過後來又發生Irene耍大牌的醜聞,讓她們合體之路越來越困難,終於在1年8個月後宣布將在下個月以完整體回歸樂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