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陳柏任挺舉、總和雙破全國 排名第5無緣奪牌

▲東奧舉重陳柏任。(圖/路透)

▲東奧舉重好手陳柏任。(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舉重項目31日男子96公斤量級,輪到我國舉重好手陳柏任亮相,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5公斤、總和381公斤排名第5,雖然無緣站上頒獎台,但其中挺舉和總和雙雙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

本屆東奧陳柏任以遞補方式首度進軍奧運,在男子96公斤級報名成績385公斤排在 A組,本組一共10名選手競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舉方面,陳柏任開把171公斤順利完成,第2次試舉挑戰平全國紀錄的176公斤也成功舉起,第3次試舉嘗試180公斤失敗,未能打破自己締造的抓舉全國紀錄。

隨後挺舉部分,陳柏任第1次試舉200公斤順利完成,第2次試舉嘗試205公斤成功,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第3次試舉挑戰211公斤可惜失敗,最終他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5公斤、總和381公斤排名第4,無緣站上頒獎台。

陳柏任是我國男子96公斤級全國紀錄保持人,去年他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1公斤、總和377公斤,如今他在東奧賽場上,刷新了挺舉、總和兩項全國紀錄。

卡達舉重好手艾爾貝克(Fares Ibrahim E. H. ELBAKH)以抓舉177公斤、挺舉225公斤、總和402公斤奪下金牌,其中挺舉和總和皆打破奧運紀錄。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