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底自製「窮人握壽司」:有蝦有魚 1.5萬人見照片笑翻

▲▼月底握壽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月底自製「窮人版握壽司」,照片讓1.5萬人笑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到月底時,就有不少人會吃土。不過,一名男子雖然沒錢了,還是想吃日式料理,因此自製「窮人版握壽司」,不但有蝦、有魚,還有魷魚,豪華的菜色曝光,讓網友都笑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為已經月底了,身上沒什麼錢,但還是想吃握壽司,因此選擇在家自製,不但有蝦子、魷魚,也有魚,可以算得上大餐。

不過,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握壽司中的「蝦子」其實是某款主打蝦子口味的零食,「魷魚」也是主打魷魚口味的零食,「魚」的部分則是魚形狀的餅乾,讓人哭笑不得。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吸引1.5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完自製的創意料理,也在下方留言朝聖,「配飯好吃」、「感覺很美味」、「不用改名就能吃到壽司,棒棒噠」、「特別想吃,口味應該也不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