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讚阿嬤頭號粉絲!父傳訊恭喜笑稱只回貼圖?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31日4強戰對2016年里約奧運羽球女單羽球銀牌辛度,位於高雄老家的戴資穎爸爸與親友一同看轉播,見證戴資穎贏球闖進決賽,戴爸爸開心受訪。戴資穎比賽期間無法與家人視訊,但知道大家都有在關注她,提及高齡90歲阿嬤可是頭號粉絲,另外爸爸總是在贏球後會傳賴(LINE)跟她恭喜,她俏皮地說:「我就給他一個貼圖。」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明天將拚我國羽球女單首面金牌,戴爸在今天賽後收到許多恭喜,他很感謝大家關心支持,也很替小戴開心,這是她生涯首次在奧運闖進決賽。

談到今天的4強賽,戴爸給戴資穎「100分」,稱讚她在後半部打法有所變化,突破具有身高優勢的辛度,很高興能夠打出一場精采好球。

兩人沒有特別通電話,戴爸說,都會傳訊息關心她。戴資穎坦言,確實沒有時間和家人視訊,「太晚、太累了!但我知道他們都有在看。」提及阿嬤,小戴也相信她一定守在電視前,「那當然,頭號粉絲耶!」

收到爸爸的恭喜訊息,戴資穎不好意思地笑說,自己只回了貼圖,她也知道,家人最近應該也很忙,要接受不少採訪。

▲戴爸觀看戴資穎比賽   。(圖/記者吳世龍攝)

▲戴爸觀看戴資穎比賽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