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3》河尹哲奇蹟救活羅根李!網封神醫:隔壁蔡頌和都要滾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前醫生河尹哲(尹鐘焄飾演)在這季「華佗再世」,居然把近距離遭炸的羅根(朴殷碩飾演)救活,起死回生後連樣貌也沒有太大改變,其實原本河尹哲的設定是神經外科,剛好跟隔壁台《機智醫生生活》蔡頌和(田美都飾演)同一科,後者在劇中醫術已經很高超,看到河尹哲的「神蹟」讓網友大驚:「河尹哲可以拿諾貝爾了吧」!

▲《上流3》河尹哲奇蹟救活羅根李。(圖/翻攝自SBS)

▲河尹哲受千書真之命,最後竟奇蹟救活羅根李。(圖/翻攝自SBS)

河尹哲受秘密人士(其實是前妻千書真)之命,秘密醫治遭到炸藥近距離炸傷的羅根李,讓對方不但保住小命不說,最新一集羅根李還回魂,除了臉上只有輕微燒燙傷,帥度不減之外,還可以立刻下輪椅行走,宛如神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喚醒第一季的記憶,河尹哲的確醫術超群,在學生時代就是模範生,後來又擔任清雅醫院的VIP專任外科科長,是腰椎間盤突出手術的權威,可說是神經外科的第一把交椅。不過第二季他就被朱丹泰(嚴基俊飾演)毀掉了做手術的手,在這樣的狀況下還可以醫治羅根李的燒燙傷,包含整形、皮膚移植、全身燒燙傷醫治,連羅根的復健包含在內,精湛醫術可說無所不能!

▲雷/《上流戰爭3》復播結尾就有驚人發展!羅根哥還以新造型現身。(圖/翻攝自SBS)

▲▼羅根大面積燒燙傷卻可以馬上走路,甚至與沈秀蓮擁吻。(圖/翻攝自SBS)

▲雷/《上流戰爭3》復播結尾就有驚人發展!羅根哥還以新造型現身。(圖/翻攝自SBS)

再加上他曾給劇中女兒一款能忘掉部分記憶的藥物,網友看了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應該頒給他諾貝爾獎嗎?」、「人間救世主?」、「河博士一個人就可以拍《機醫》」、「這種程度李翊晙跟蔡頌和都要滾蛋了(《機醫》角色)」、「該不會是浪漫醫生元祖(指另一部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