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證件妹東奧引熱搜好害羞 吳佳穎:盼大家幫我專業技能點滿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東京奧運射擊項目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分別奪下第5名及第8名佳績的中華隊射擊女將吳佳穎、田家榛,31日隨代表隊返台,在東奧舞台再度因亮麗外型引發熱烈討論的「證件妹」吳佳穎強調,「很害羞,希望大家也能在我的專業技能上幫我點滿多多關注。」

▲▼東奧射擊證件妹吳佳穎、田家榛。(圖/體育署提供)

▲吳佳穎希望外界多多關注她的專業技能。(圖/體育署提供)

本次兩位中華射擊女將吳佳穎、田家榛表現出色,在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分別拿下第5名及第8名優異表現,第5名也是中華射擊隊在奧運舞台的最佳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人母的田家榛透露,「比賽過程不能看手機,只能找時間看我老公錄了小朋友跟家人的影片為我加油,心裡非常感動。接下來短期目標會放在全運會、遠一點則是明年亞運會。」

射擊甜心吳佳穎則表示,「此次25公尺能進決賽我非常驚訝,上次我在此項目是吊車尾,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很開心。」

在奧運賽場依舊因亮麗外型引發討論,「很害羞,希望大家也能在我的專業技能上幫我點滿多多關注。」

▲女子射擊國手吳佳穎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林敬旻攝)

▲女子射擊國手吳佳穎返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