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進EXO前「當過鄭元暢臨演」 身家千億一天領130元薪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子韜曾為韓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到家鄉發展,在爸爸支持下創立公司「龍韜娛樂」,除了發行音樂作品外,更活躍於綜藝節目,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在綜藝《萌探探探案》中自爆,在去韓國發展前曾當過戲劇臨演,公開了一天的收入後驚訝了全場所有來賓,引起熱議。

▲黃子韜當臨演。(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黃子韜回大陸發展後,人氣相當旺。(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日前成為推理型綜藝《萌探探探案》的固定嘉賓,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大約15、16歲時,還待在故鄉青島,對一直以來懷有星夢的他並沒有太多嶄露頭角的機會,沒想到某天家附近來了一個拍戲的劇組,他就被朋友找去當臨時演員,一天只拿30元(約130元)酬勞。

▲黃子韜當臨演。(圖/翻攝自微博/微博娛樂)

▲黃子韜在節目上自爆曾當過臨時演員。(圖/翻攝自微博/微博娛樂)

不僅如此,黃子韜還曝光了當時擔任臨演時的相關細節,透露主演是鄭元暢與李菲兒,戲劇名是《歡迎愛光臨》,當時劇情有段走紅毯的內容,他就飾演其中一個與會嘉賓,站在旁邊喝香檳姐、假裝聊天的角色,當時他甚至還被鏡頭明顯拍到。

▲黃子韜當臨演。(圖/翻攝自微博/微博娛樂)

▲黃子韜擔任臨演的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微博綜藝)

對此,黃子韜在求學時期為了有演出機會,拿了微薄的薪資,擔任鄭元暢與李菲兒主演戲劇臨演的故事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當時他都還沒進EXO呢」、「家境這麼優渥,還願意當臨演,不簡單」、「原來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意外引起熱議。

►黃曉明表妹奪桌球金牌! 曝「慶祝儀式」遭吐槽蹭熱度…高EQ回應

►她最後一次打奧運…球場喊話「不要後悔」 解說員轉播一半當場淚崩

►3歲開始演戲…童星消失螢光幕6年! 轉職運動員「出戰東京奧運」

►41歲男星赴日採訪東奧!目睹「師妹奪銀」淚崩…專業性提問被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