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Gen.G基地遭人攜凶器闖入 徘迴「必經之地」選手精神受威脅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隨著《英雄聯盟》S11世界賽事將至,身為奪冠熱門賽區LCK目前由Gen.G、NS以10W-4L的暫居第一,預計將有4隊能代表LCK進軍世界賽。但就在31日中午時間,Gen.G官方在推特聲明近日不斷有人持凶器闖入選手基地,並在晚上時間徘徊在選手會經過的路線,造成選手、內勤人員極度恐慌,目前全案已交由相關機關處理,希望所有人在這個時間點上克制自己行為,不要造成任何傷害。

▼Gen.G聲明全文。(圖/翻攝自Gen.G 推特)

▲▼        GEN.G戰隊基地遭人攜凶器闖入。(圖/翻攝自GEN.GTWITTER)

官方聲明表示,近日隊伍上發生許多「威脅到人身安全」的事件,包含有陌生人冒充職員無端進入戰隊的基地,已經被發現好幾次,甚至還發現身上攜帶「凶器」。嫌疑人在很晚的時間在選手會經過的路線中排回,讓選手、後勤人員不管在身體、心靈方面都受到極大的傷害。對此,官方表示此案已全面交由相關單位處理,會盡力保護所有員工的安危,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在這個節骨眼上,緊接著就是LCK爭取S11世界賽門票的時間點,雖然對於Gen.G來說,能拿到門票幾乎已經是如鐵的事實,但如果發生類似事件,必然會影響到後續世界賽的表現,許多粉絲也希望這些「自以為的狂粉」不要再出現這樣的行為,讓喜歡電競的人蒙羞。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L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