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關電視」不看戴資穎…40分後贏球啦!網狂謝:謝謝你反指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羽球選手戴資穎31日出戰東奧4強賽,對上印度名將辛度。雖然是全台民眾關注焦點,YouTuber蔡阿嘎突然宣布「關電視!」不過他剛關掉電視不到40分鐘,戴資穎就贏球啦!

▲▼蔡阿嘎關電視,戴資穎贏球。(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關電視,戴資穎贏球。(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PO文:「我反指標,看完賽前熱身就關電視了!大家再告訴我結局嘿。」而他一番話也吸引不少「反指標」共鳴,網友輪番回應「跟我一樣不敢看」、「很好,你先別看,小戴加油加油」、「很好,關電視!等等再告訴你」、「給你錢,拜託你不要開電視」、「乖!關電視是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關電視,戴資穎贏球。(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關電視,不到40分戴資穎就贏球了。(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關電視,戴資穎贏球。(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反指標讓網友深有共鳴。(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然而蔡阿嘎關電視沒有太久,PO文不到40分鐘,戴資穎連贏2局獲勝,正式進入金牌戰。網友為此湧入蔡阿嘎臉書感謝「謝謝不看讓小戴順利晉級」、「謝謝你反指標,我們贏了」、「關得好」。而他本人得知獲勝消息後也驚呆:「蛤?贏了?太快了吧?我大便都還沒大完耶。」

▲▼   戴資穎4強賽          。(圖/路透)

▲戴資穎4強賽2局全勝印度選手。(圖/路透)

▲▼網友狂謝蔡阿嘎關電視。(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網友狂謝蔡阿嘎關電視。(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