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曬小鬼合照!1年前的今天「他第一次登百岳」…網哭:沒忘記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31日曬出和小鬼黃鴻升、憲哥吳宗憲3人登山照,感性寫下「今天是7/31,這張照片去年的7/31,他的第一座百岳」,瞬間將大家拉回當時的回憶,令不少人留言「想念小隊長了……。」

▲▼KID曬小鬼合照。(圖/翻攝自臉書/KID)

▲KID曬黃鴻升、吳宗憲3人合照。(圖/翻攝自臉書/KID)

KID文末寫著「想一想,真的一年了!」當時他和黃鴻升、吳宗憲當時為了《綜藝玩很大》6週年慶,延續退伍回歸時的徒步企劃,將難度加倍,從南投草屯開始出發,走到合歡山,挑戰登百岳任務,這個企畫曾感動無數觀眾,卻沒想到對黃鴻升來說,登百岳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曬小鬼合照。(圖/翻攝自臉書/KID)

▲KID透露1年前的今天,還和小鬼、吳宗憲登第一座百岳。(圖/翻攝自臉書/KID)

網友見到3人合照也哭了,「鬼哥在另一邊不曉得過的如何~開心有吃得溫飽嗎」、「好快。時間依舊走著……」、「這一年,我沒忘記過小鬼」、「歷歷在目的一集」。此外還有人想到吳宗憲的退休宣言,「時不時就會想起他,這樣的畫面再也看不到了,加上憲哥說預計一年內要退休」、「時間好快~思念沒有減少,感傷依然在,卻已經快一年了。」

▲▼KID曬小鬼合照。(圖/翻攝自臉書/KID)

▲網友:「這一年,我沒忘記過小鬼。」(圖/翻攝自臉書/K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