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強襲!屏東縣宣布:8/1至8/4「暫停預約接種疫苗」

▲▼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為確保民眾安全,宣布8/1至8/4「暫停預約接種疫苗」。(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因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稍早發布豪雨特報,中南部地區會有豪大雨發生的可能,而屏東縣政府為了民眾安全,31日宣布,原訂8月1至4日在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一律暫停施打並延到8月5日施打,至於預約7/30、31及8月5日的民眾則依原訂時間施打,提醒民眾注意調整後的時間及安全,再依約前往施打。

由於預料可能發生豪大雨,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縣府團隊立刻調整各施打站預約接種數量及門診時間,以避免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縣府發出緊急公告,除了預約在醫院與診所施打的時間不變外,其餘主要調整為,7月30日、31日及8月5日已預約民眾,依預約時段及地點前往接種。另外,速打站及衞生所8月1日至4日停止接種,已完成預約的民眾不必重新預約,只要持預約證明於8月5日的原預約時段到原預約場所接種即可。

此外,1922預約平台也即刻起關閉,到今日中午截止,完成預約人數22761,已獲通知撥補數6000劑,後續則仍等待中央陸續撥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