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EI MEI第三胎順產 老公嗨喊「小戴贏了,我老婆生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烏拉圭混血模特兒MEI MEI(謝若梅)2020年7月才產下二寶,時隔一年她在31日又生下了三寶,老公姜新禹開心在社群報出喜訊,表示:「今天正式成為男三寶爸了!」

▲▼MeiMei老公報喜迎接3寶。(圖/翻攝自臉書)

▲MEI MEI老公報喜迎接3寶。(圖/翻攝自臉書)

姜新禹31日晚間在臉書報喜,透露MEI MEI已平安生下三寶,適逢戴資穎打入金牌戰,他幽默寫下「小戴贏了,我老婆生了!」,2年多的時間從一寶爸升格成三寶爸,也讓他開心直呼「歡迎老三,今天正式成為男三寶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MEI MEI原先只是前往產檢,沒想到醫師一看竟告知她「今晚不催生不行了」,讓她有些措手不及,說道「出門前星星(大兒子)還在睡覺,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掰掰」,最後也信心喊話「老三我們今晚見,別讓我痛太久」,不久後便順利在晚間產下了三寶。

▲MEI MEI原先只是前往產檢,卻被告知必須催生。(圖/翻攝MEI MEI Instagram)

▲MEI MEI原先只是前往產檢,卻被告知必須催生。(圖/翻攝MEI MEI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