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戴資穎17:50上場!「戴爸直播」湧近萬人 一日球迷卻吵翻天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31)日預計17點50分,球后戴資穎將爭戰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而《ETtoday新聞雲》將直播戴爸爸看比賽轉播的現況,但比賽倒數20分鐘左右時,一度湧入近萬名粉絲卡位,不過大家卻吵成一團,頻頻發問「​這邊是看戴爸還是小戴?」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戴資穎順利闖進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 。(圖/體育署)

目前中國仍在進行四強內戰賽,打完之後,才會輪到戴資穎與辛度進行PK,東奧官方預計5點50分比賽開始,但中國仍在廝殺中,想必賽事會延後。然而《ETtoday新聞雲》的戴爸爸看轉播的直播中,一度出現9000多人正在等待中,都想看戴資穎爭取金牌戰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礙於轉播權的關係,該直播並不會有賽程畫面,屆時只會有戴爸爸的各種特寫表情,結果聊天室的網友紛紛胡鬧,「這是看戴爸而已啦」、「這裡是拍他爸爸而已,為什麼這麼多人」、「到底直播別人爸爸看比賽是什麼概念」、「大家一起幫戴爸加油」、「這裡是播戴爸,要講幾次」、「轉播戴爸爸是要幹嘛」。

據了解,戴資穎與辛度過去交手過18次,戴資穎握有13勝5敗的優勢,近期更是3連勝。不過戴資穎必須要小心應戰,因為辛度今年的表現起伏,年終賽也沒有打進4強,但是辛度是大賽型選手,只要是大比賽表現都是超水準,包括在里約奧運奪銀、2019年世錦賽封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